Friday 15 April 2011

당신의 좋은 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(thanks for your good)





我会学着放弃你



雨潮湿的味道 我感觉你似乎在我身边
有你的每一页  
我都用了淡淡的粉红色去描写



就算是 和你说话的空气
都是那梦幻的粉红色 (:
他留给我的伤,痊愈了吧。


我没有忘记过自己对自己说过什么,
我说,我不会伤心太久 .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啊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是忘了笑的感觉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并没说我忘了哭的滋味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放心,我很好。
          谢谢你对我的好!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