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5 April 2011

我好想你这样做可以吗?

我好想你这样做可以吗?

在我冷的时候,抚摸我的双手,给我温暖。

在我生 气的时候,摸摸我的头,仍由我一直轻捶你的胸膛。

在我无聊的时候,作弄我、逗我笑一笑,让我不觉得无聊。

我 好喜欢你一直牵着我的手,死都不放手。

我好喜欢你一直叫我做这个做那个,虽然说你很烦,可是心里就是喜欢你这样吩咐我。

我 好喜欢你一直在我的Status或者是其他东西Comments,把我的Notifications弄到满满。

我好喜欢你 一直说我爱你,即使很无趣、很闷,可是我很开心。

我好喜欢你一直打电话给我,不管电话有多少的电,都要陪我讲到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