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8 April 2011

女生想对男朋友说的话【

某一天,你的耳边不再有人说烦人,讨厌。
不再有人固执的说自己永远是正确的,不再有人粗鲁的对你发脾气。
不再有人和你讨价还价的想多讲几分钟电话,
这样的一个我消失了,你会难过吗?
某 一天,你的短信收件箱里,不再有人可怜兮兮的说距离你回家还有几分几秒,
不再有人恶狠狠的说再不和我说话我就揍你 啦,
不再有人撒娇的说你讨厌说你坏,
不再有人在做错事情之后悔恨不已的责备自己不对。
不再有人胡言乱语,
不再有人长嘘短叹,
不再有人时而温顺的对你言听计 从,
又突然大呼小喝的对你乱发脾气。
你失去了这样的一个我,会失落吗?


我要的是一个全心全意爱我的你,而你拥有的,是一个死心塌地爱你的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